怎么跟证券客户经理谈佣金?每次交易都收5元佣金太高了,可以免去吗
资深小妮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妮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目前券商官网开户佣金差不多都是在万3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费率都是可以在线进行调整的,只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就可以。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低佣金账户,账户开通成功后还将为您提供VIP的专属服务。开户操作简单快捷,线上或柜台办理开户均可,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降低佣金的具体办法可以参考以下:
1、选择合适的券商申请账户,目前市场上有多家券商都能够给投资者提供相对优惠的交易佣金,所以需要多家对比,选择一个合适的券商办理开户。
2、加大资金量,可以通过增加调整资金的方式来进行调整,当您的资金达到一定金额之后,券商就会把您当做大客户来对待,这样就可以更好地协商佣金办理了。
3、开户前主动联系网上的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手里具有优惠权限,而且客户经理为了留住客户,就是会为您申请一个较低佣金费率的证券账户。

只需点击右上角头像,即可在线联系我办理优质账户!无门槛成本价佣金,期权手续费1.7一张,我司专项利率4.5%,ETF交易佣金低至万0.5,逆回购可以给1折,支持快速交易通道,同时我司支持量化交易软件!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

10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更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客户经理你好,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多少?
券商佣金一般是万3,开户可以在手机上办理,佣金是可以让客户经理调低的。我司佣金您找不到更低!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
资深康经理 12169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是联系客户经理吗?
现在证券官方默认的佣金是万3,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开通证券vip账户,您需要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开户。网上办理开户是现在非常主流的一个方式,网上开户流程是很简单的,您只需准...
资深小杨经理 10772
感觉我的科创板手续费太高了,该怎么跟我的客户经理谈降佣金呢?
目前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并且炒股交易超2年及以上。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万分之3左右,佣金费率是由投资者与券商共同协商决定的,每个人的佣金可能都是...
资深小梦经理 1250
每次买卖股票佣金都是5元,太高了,可不可以免去啊
免五是不合规的,办理不了的,股票办理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3左右的水平,证券公司的营业部不同,佣金政策也存在一定的差异。办理开户前与线上的客户经理取得联系,就能申请即可向其申请办理低...
资深苏经理 6490
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更低吗?开户时怎么和客户经理谈佣金?
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更低的,证券公司的股票佣金通常是万3左右,散户想申请低佣金,主要是通过线上联系客户经理沟通,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储蓄卡,网上办理开户更方便快捷。以下建议可以用于创建一...
资深小周经理 1496
股票如何联系客户经理谈低佣金?不找客户经理能拿到低佣金吗?
不着客户经理,自己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的,开户的佣金率初始设置基本是挺高的,办理低佣金须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证券开户需要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以下是申请降低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的方...
资深小静经理 10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