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只新股里同时连续两次中签,其中第一次中签我满仓认缴,二次中签我没钱认缴会带来什么后果?,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详细说明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连续中签两次却无法全部缴款的情况确实需要重视。第一次中签后满仓缴款没问题,但第二次如果未足额缴款,会算作一次“弃购”。根据规定,如果12个月内累计出现三次弃购,就会被限制参与新股申购6个月。不过您这是第一次未缴,暂时不会有惩罚,但需要注意后续不能再有两次类似情况。建议遇到资金不足时,优先确保至少一签缴款,或者提前根据账户余额合理控制申购数量,避免中签后被动。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我们作为国企券商,能提供专业的新股申购策略,比如根据您的资金情况定制申购计划、提前做好流动性管理。通过专属渠道开户还能享受低佣金政策,省下的成本可以灵活调配到打新资金中。需要优化持仓或规划方案的话,可以点我头像私信沟通,帮你做好风险控制和账户管理。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二次开户,什么也不要教,只要求便宜。有资源的麻烦留言,感谢各位!
50万只需要在证券账户放20个工作日就可以开通期权了,证券投资经验需要达到半年以上的时限。建议投资者风险测评类型最好是激进型,在我公司开户可以获得一口价1.8元一张的全包费用!
张经理. 8714
新股中签后我账户里有钱怎么没扣款,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股中签后账户有钱却没扣款,可能有好几种情况。首先,有可能还没到扣款时间,一般券商是在中签当天收盘后进行统一扣款的,你得留意下时间。其次,也许账户里的钱不够缴纳新股认购款,你要算清楚中...
资深赵经理 6229
新股中签一般多少股,麻烦详细说明
新股中签的股数不是固定的,它和不同板块的规定有关。在沪市主板,每中一签是1000股;而科创板和深市创业板,每中一签是500股。要注意,你能参与打新的额度,取决于你持有股票的市值。市值越...
资深赵经理 6456
第一次操作不太懂,新股已确认买入是中签了的意思吗?
这不是中签的意思。“新股已确认买入”只是说明你的新股申购委托被券商系统成功接收并确认为有效委托,相当于完成了打新的报名步骤,接下来会进入配号环节。而中签需要经过摇号抽签,只有你的配号和...
资深顾问张 11053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钱,麻烦详细说明
新股中签后的扣款时间是申购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下午4点前。具体流程是:您在T日申购新股,T+1日晚上(或T+2日早上)公布中签结果,您需要确保在T+2日下午4点前,股...
橦经理 1593
新股中签后没有资金认缴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新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将被视为“放弃认购”。沪深交易所规定: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放弃认购(含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北交所),将被列入限制申购名单,未来6个月内禁止参与网上打新。此...
首席常经理 12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