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新能中签8万股弃购后果是线下
高级刘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万 好评1708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高级刘顾问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华电新能中签8万股后弃购,后果可不小。首先,弃购的股份会由承销商包销。对于您个人而言,在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况,接下来6个月就不能参与新股、新债和可转债的申购了,这会让您错失很多投资机会。而且,频繁弃购可能还会影响您在券商那里的信用评级。

要是您因为资金等问题不想认购,最好提前规划好。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内容,帮您在投资中节省成本。觉得我的回答有帮助,就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帮投资者在市场投资顺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如果中签ipo了之后,申购数量是2000股,但是我里面的资金只能买600股,剩下的如果我选择弃购就是不理会它,也不认购,因为资金不足的情况下,我的户口会被冻结和提不了现吗?谢谢你小姐姐
你好,不会被冻结,一定时间内多次部分认缴只会影响下次新股申购,账户可以正常使用哈,不清楚加我微信
首席卢经理 808
为什么新股中签那么难,有中签的投资者还会弃购?
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就很低的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8257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040
李经理你好,如果是证券一级账户中签了,但没完全缴足款项,会怎么样?是缴的部分扣款,不足的部分算弃购?还是全部都弃购?会不会影响账户后期操作?急
可以在网上申请。通过经纪公司 APP进行交易。在网上开设证券账户的具体步骤,每个证券公司都是相同的。账户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小白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有需要调佣欢迎咨询!
小赵经理 1495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75
国茂股份新股认购网上网下投资者共弃购32.7万股,为什么明着赚钱投资者都不要?
对于国茂股份很多投资者弃购30多万股。欢迎咨询,全程指导开户。
资深顾问吴经理 44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