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可以弃购吗?弃购有什么后果?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14 好评18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投资者新股中签后是可以选择弃购的 。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 12 个月内累计出现 3 次中签(包括新股、新债)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 6 个月(按 180 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 。比如投资者在 1 月、3 月、7 月分别中签新股但未足额缴款,那么从 7 月弃购申报次日起 6 个月内不能再参与相关申购。


若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加我微信私聊咨询。
也欢迎联系我开户,我司是上市国企证券公司,开户流程简单快捷,支持24小时在线极速开户。现在开户可享VIP专属低佣金费率、新客专属理财产品和免费的投资顾问服务体验等多重福利。

知无不言破迷雾,贴心服务伴您行,金融之路,携手共进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李经理你好,如果是证券一级账户中签了,但没完全缴足款项,会怎么样?是缴的部分扣款,不足的部分算弃购?还是全部都弃购?会不会影响账户后期操作?急
可以在网上申请。通过经纪公司 APP进行交易。在网上开设证券账户的具体步骤,每个证券公司都是相同的。账户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小白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有需要调佣欢迎咨询!
小赵经理 1495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75
北交所打新弃购有什么惩罚?
您好,北交所打新弃购的惩罚机制是比较严格的,主要涉及申购限制和监管记录两个方面。首先,如果投资者在中签后未按时足额缴纳认购资金,将被视为一次有效弃购,根据北交所规定,12个月内累计弃购...
小鱼经理 2702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一、时间还没到(最常见,别慌)规则很死:T日申购T+1日:晚上才出中签结果T+2日:收盘后才扣款(一般15:30–16:00清算时扣)你白天看没扣,完全正常,要等到收盘后系统批量处理。...
2070
如果我新股中签了,是要马上缴款吗?
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缴款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3806
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中签了新股但是弃购?
您好,有些是因为资金不足的给忘记了,上市券商您的首选!
资深毛经理 84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