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投资者新股中签后是可以选择弃购的 。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 12 个月内累计出现 3 次中签(包括新股、新债)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 6 个月(按 180 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 。比如投资者在 1 月、3 月、7 月分别中签新股但未足额缴款,那么从 7 月弃购申报次日起 6 个月内不能再参与相关申购。
若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加我微信私聊咨询。
也欢迎联系我开户,我司是上市国企证券公司,开户流程简单快捷,支持24小时在线极速开户。现在开户可享VIP专属低佣金费率、新客专属理财产品和免费的投资顾问服务体验等多重福利。
北交所打新弃购有什么惩罚?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