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股票账户开了后一直不存钱不会被收费的,开户是免费的,只有交易的时候才会收费,每家券商的佣金都不一样的,平均水平万三左右。开户前佣金是可以调整的,需要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因为只有线上客户经理手里有低佣金链接,可以开低佣金账户,还能一对一服务指导。
股票账户开了后一直不存钱不会被收费,股票交易中的费用如下:
1、佣金:这个由家券商来收的,规定是不超过3‰,每笔也有最低5元的限制。而净佣和全佣的差异点就在于是否包含了第三项交易规费。
2、印花税:按照卖出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是国家收取的,是无法调整的。
3、过户费,是万分之0.1由交易所收取,在买和卖股票时都会收取。
规定:开户是免费的,不收取一分钱!但是买卖股票,券商会收取手续费,我司可提供成本手续费给到您,点击右上角就能找到我。竭诚为您服务!
股票开户有没有强制存钱要求,刚开股票账户不存钱能正常使用吗
新手开股票账户最少要多少钱,股票账户开户成功后可以先不存钱
2026年低佣开户流程及注意事项,新手开股票账户可以先不存钱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