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美迪凯2.1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通股票随时都可以办理,科创板开通账户需要满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以及2年的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我司的费用行业超低价,欢迎办理!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凯龙高科11.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开通已经来不及了,新开账户没有办法打新。
资深小陈 3119
新股上海凯鑫9.2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开通账户已经来不及了,可以先完成开户下次打新,欢迎预约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912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19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美迪凯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19的时候不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美迪凯的是不满足新股申购条件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846
科创板新股美迪凯在2.19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美迪凯在2.19新股申购两个交易日后即可查询中签结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445
新股美能能源10.18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客户你好,开户选择大券商大平台比较好,股票开户随时都可以办理开通,便捷的手机办理开户,带上身份证银行卡自己办理开户。需要低佣金账户办理,点我头像联系
赵经理 1025
新股迪阿股份12.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是来不及的了。你好,我们建议先开户,多参与新股认购。欢迎咨询,交易费用更低。
张经理 13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