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期货适合做长线还是短线啊?有人说期货不能持仓过夜,这是为什么?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是说期货适合做长线还是适合做短线?这要看你自己的交易系统了,如果你的交易系统是短线的话,你就做短线,如果你的交易系统是长线的话,你就做长线
如果你的交易系统是短线,你想做长线的话,那你就提高周期,比如你是做五分钟的,你可以把周期提到一小时,或者是提到日线,这样就可以做长线
期货也是可以持仓过夜的,不过要注意隔夜风险
开户建议您首选行业排名前列、双A资质的大型期货公司
行业龙头期货公司综合实力强、通道稳定,交易软件速度快,投研团队专业度高,服务响应更及时
如需开户可联系我
帮您申请的手续费
让您不到一个点可回本
大幅降低您的交易成本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