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股票,9点25分之后,9点30分之前,开票价涨了2个点,我以涨停价挂单买入,为什么是废单?
股票在9点25分到30分挂单,怎样才能成交?成交规则是什么?
9点25分到9点30分可以进行交易吗?这段时间的挂单成交规则是什么?
在下午2点57分买入股票,买不进也撤不了单,怎么办?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