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这两天涨的太高了,我要不要卖掉?不卖的话风险大不大?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2万 好评614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基金卖出的时机主要是取决于您目前是否满足当前的收益。落袋为安当然是最好的选择,祝您投资顺利。如有更多问题需要咨询,欢迎联系。
资深客户经理,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这两天的新股都是扎堆的?这样市值不够就没法都申购了。
"您好,申购新股是需要有市值才可以的,目前直接就证券公司官网手机办理股票账户;各家证券公司交易手续费都差不多哦;但如果手机找客户经理办理;则是能根据资金量协商申请比...
资深毛经理 5593
A股这两天又开始下跌,现在A股要怎么玩啊?
您好,A股需要开通股票账户才可以交易的,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在线即可办理开户的。点我交流协商佣金!直接给您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5931
我这两天基金一直在跌,想把基金卖了,什么时候才是卖基金的最好时机啊?
您好,回答您的问题,我这两天基金一直在跌,想把基金卖了,什么时候才是卖基金的最好时机啊?投资基金建议是长期持有,不要因为短期的波动,频繁的交易,追涨杀跌是很难赚到钱的。投资者...
理财师马经理 2970
怎么才能融资炒股,这两天看行情还不错。
两融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正常情况下资金越大,融资利率越优惠。线上两融开立方便简单,线上两融办理业务直接可以做到5.0以内,
顾问-李经理 5530
我前两天去下调的股票交易佣金,但这两天交易还是按原来的收,为什么呢?
老账户的佣金水平是比较高的,开户优惠的都是交易佣金,一般只要联系了客户经理都是有优惠的,所以开户前一定要预约客户经理!!我司开户可享受更低水平的佣金的,降低佣金=赚钱!!
首席黄顾问 2530
涨停的股票要不要卖掉
关于涨停股票是否卖出的问题,有以下几种情况和建议供您参考:1.短线操作者:对于追求短期利润的短线投资者来说,股票涨停可能是一个卖出获利的信号。因为股票涨停后,后续的上涨动力可能会受到一...
券商田经理 228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