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股票开户后能不能申请更换营业部,从异地营业部换到本地营业部?
在网上办理的开户,是这个营业部的,如果销户,是不是必须得到这个营业部去?
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佣金不同,能转营业部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