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成本10.66的,现价9.66了,怎么做T好呢
资深马经理 在线
帮助2.6万 好评4.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马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做t不是只看股价的,要看具体标的环境以及市场整体环境,您可以加我微信,帮您预约老师
全国免费股票网上开户,一对一指导,手机开户,交易费率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做t差价多少不亏本,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做T不亏本的差价主要看交易成本。以当前A股普遍费率计算,买入和卖出一次的总成本包括:双向佣金(约万2.5–万3)、卖出时印花税(万5)、双向过户费(万0.1)。以1万元交易为例,总费用...
橦经理 5367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585
赵经理周末好,小白请教一个问题:某只股票做T后,通达信软件显示成本价为3.344元,盈亏成本价为3.3630元,该次做T有收获(哪怕微不足道也算)?该次做T起到副作用?
根据数据对比,做T后的成本价3.344元低于盈亏成本价3.363元,说明本次操作实现了微利。虽然差价较小,但确实起到了降低持仓成本的作用。VIP佣金开户点赞预约或点击头像微信联系王经理...
首席—王经理 1645
分仓位做T的成本是持仓成本还是单笔买入时的成本价
做T时,券商计算的是【持仓总成本】,不是单笔买入成本。你看到的“成本价”,是把所有买卖合并摊薄后的平均成本
平安喜乐 1877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持仓介面的问题: 持仓/可用 现价/成本 1000/0 64/—10.480 现在卖不出是怎么回事? 谢。
从你给的持仓界面信息来看,“可用”显示为0,这就说明你当下手里没有可卖出的股票份额。即便“持仓”有1000,但“可用”为0,或许是这1000股处于冻结状态,像当天买入的股票,按照T+1...
资深赵经理 1867
什么是基金做t?做t的操作技巧有哪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基金做T是指投资者利用基金净值在单个交易日内的波动,通过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的方式,在当天完成买卖操作,赚取差价利润。这种操作类似于股票市场的T+0交易,但基金...
高级叶经理 106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