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买卖股票都要交印花税吗?印花税是交给谁的啊?是税务局收吗?
毛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219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毛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只有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印花税的,是国家收取的,
专项融资利率4.0—%,期权1.7元一张全包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2021年卖股票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啊?还收印花税吗?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印花税在卖出股票时都会收取的,不同券商的股票交易佣金设置标准都不一样,一般可以根据资金量大小和交易频繁程度来调整佣金高低,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银行卡,手机上开...
张经理. 8079
印花税是什么啊?2021年买1000元股票要交多少印花税啊?麻烦帮忙算一下吧
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税,按照千分之一卖出收取。
资深高经理 5650
除了股票佣金,那个叫“印花税”的费用是怎么收的?也是买卖都要交吗?
印花税万五,卖出收取的,佣金水平是万三左右的,开户可以先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不然默认佣金较高,一个人开户的话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现在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参照以下方法:1.更换券商是高效...
资深小静经理 1306
卖股票的时候要交的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啊?卖1000元股票大概要收多少印花税?
您好印花税是在股票卖出过程中按照千一比例计算收取的,佣金我司给你优惠到成本价,
首席林顾问 4355
买卖股票印花税怎么计算?
您好,印花税都是卖出股票按照千分之一收取的
【杨经理】 8733
韶关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收的吗?所有券商的印花税都一样?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税费,并非券商收取,不管是哪个地区哪个券商,印花税的征收标准全国统一,所有券商执行的费率都是万分之五,仅在卖出股票时单边收取,买入环节不收取印花税,不存...
资深张经理 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