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买的股票,下午卖出的时候显示数量不足,这是怎么回事啊?
毛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219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毛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当天买入的股票只有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的,应该学学交易规则的,欢迎咨询
专项融资利率4.0—%,期权1.7元一张全包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今天早上刚开的股票账户,多久才可以买股票啊?下午能买吗?
现在手机线上就可以直接申请办理开户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炒股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简单快捷方便!甚至有券商为大客户开出超低佣金率的势头,让全行业不禁感到背后冷...
资深董经理 10816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麻烦科普一下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券商系统在撮合卖出指令时给出的标准提示,核心含义是:你当前想卖出的股数,超出了账户里“可卖出”的额度。我司在佣金方面行业内没有比我司更便宜的,如果您有任何需要的话...
高级胡经理 1798
股票卖出时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指你账户中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少于你下单的数量。这通常有几种原因:一是你持有的股票中有部分处于冻结状态,比如已用于融资融券担保、质押、司法冻结或参与新股申购锁定;二是...
橦经理 2345
想问一下股票买入多久可以看收益?我是今天早上买的,下午能有收益吗?
您好。买入股票成交后,在您的持仓里就能看到收益了,欢迎咨询新开
资深方经理 13770
短线股票早上卖出好还是下午卖出好?
跟早上和下午没关系的,股票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只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元 经理 9414
你好,我的股票为什么卖出显示为零
您好,可能是没在交易时间内委托,开证券账户的条件是年满十八周岁,准备本人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证券的佣金在万三左右的。A股买入卖出的佣金各算一次,每个券商的佣金都不尽相同,一般大券商比小...
首席毛经理 108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