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出现风险股,多久可以卖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当股票被标记为风险股后,一般在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都可以卖。不过要留意不同风险警示情况,比如被ST的股票,交易规则和普通股票一样,正常交易时段能随时下单卖出。但要是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股票,有特定交易期限和规则,通常有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在这期间可以交易。

另外,有些风险股可能因为突发重大事件临时停牌,停牌期间就不能交易,复牌后才可以恢复操作。

要是您之后有更多证券交易需求,我能为您提供相关的费率情况。如果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就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要是还有问题也能随时问我。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买了多久可以卖?最快多久可以卖出?
t+1交割,交割完了就可以卖。降佣金,我们是专业的!欢迎选择我来指导您。
券商客户经理 19187
股票必须100股卖吗?不足100股怎么办?
证券公司允许客户通过联系客户经理享受低佣金开户服务,其佣金费率通常默认设定在万分之三股票交易佣金详细分为印花税、过户费、交易佣金和规定性费用这几项:1.在中国证券市场进行股票交易时,投...
黄经理 22097
股票举牌后多久能卖,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举牌(买至5%)后,普通财务投资:6个月内不能卖;如果是收购行为:18个月不能卖
老牛经理熊熊 1032
股票买单之后为什么卖不了,多久可以卖出
您好,股票买单之后卖不了,核心原因是A股实行T+1的交易规则,当天买入的股票会处于持仓冻结状态,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除此之外,买入委托未成交、账户状态异常、挂单价格不符合规则等也...
首席陈经理 1831
股票买入后多久可以卖出?是当天就能卖吗?
你好,股票买入后第二个交易日可以卖出,有问题联系我一对一指导,股票买入后并不是当天就能卖出。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想要开低佣金账户!联系我就能能申请VIP低佣账户,手机APP开户是很简单的!
首席卢经理 938
股票分红后需要持股多久才能卖,懂得人给指点下
股票分红后随时可以卖出,没有强制持股时间要求。但需要注意红利税规则:持股不足1个月卖出的按20%缴税,1个月到1年收10%,超过1年免税。这个时间是从你买入股票那天开始算,不是分红后重...
资深顾问黄 15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