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新债中签当天没买出,下一步怎卖掉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09 14:20
浏览:6934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上市第一天就可以抓住机会来卖出,实行T+0交易的,因为很多可转债是上市第一天涨幅最大价格最高的,可以直接挂价格卖出。如果没时间盯盘的话、但又担心错过好机会的话,可以进行选择委托来成交,这样既能安心又能卖出好的价格来。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结合开盘后走势自己盯盘,选择机会卖出也是可以的、这个是比较灵活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新债上市后也存在着会有破发的风险,即上市后价格跌破一百元以下。若该公司对应股票表现良好的话,那么投资者可在破发后选择继续的持有,待债券价格反弹后再卖出就可以了。
需要免费办理vip账户可以联系我,线上一对一指导操作,我司排名前十大券商,同时支持同花顺登录!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