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不用的账户会不会收年费?
请问证券账户长期不使用的话,但是不注销的话会不会自动失效?
账户长期不使用休眠了怎么办?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