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股票都要交手读费吗?
毛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219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毛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买卖都是要缴纳手续费的,这个手续费是证券公司和交易所收取的。我司免费开通快速交易通道,专业追涨停板,佣金成本位置
专项融资利率4.0—%,期权1.7元一张全包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就点了一下信用俩字就出现融买融卖,我没有买卖股票操作,现在不能正常买卖股票,我想恢复正常
您误点了“信用”入口,系统把账户切到了融资融券模式,普通买卖通道被隐藏。恢复步骤如下:1.立即退出当前信用交易界面,回到行情首页;2.在交易软件右上角(或左上角)找到“普通/信用”切换...
首席常经理 1847
 买卖股票的费用计算方式一样吗?
你好,股票开户佣金一般默认为万三,在手机上免费开户,买卖股票的费用计算方式在大部分情况下是一样的,但存在一些差异,主要体现在印花税和过户费上。联系我就可以直接帮你办理低佣账户!!!
首席李经理 59
有人能说说,买卖股票属于什么风险具体分析下哪个好呀?
你好,首先是市场风险,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政策、行业兴衰等因素影响,大环境不好股价就可能下跌。比如经济衰退时,多数企业盈利下降,股价往往会跟着走低。联系客户经理,全程客户经理帮您协助办...
顾经理 1536
咨询一下,买卖股票属于什么风险,最不能忽视的点是啥?
一、价格风险(最直接)追高被套:高位买入,一买就跌,深套很久解不了套抄底抄在半山腰:以为跌到底了,结果继续大跌波动大:一天涨跌幅度大,心态容易崩二、交易规则风险T+1。低佣开户可以找我...
高级胡经理 801
恳请各位赐教,买卖股票属于什么风险,后续该咋操作呢?
主要是市场风险,附带流动性、个股经营风险。风险提示:不构成投资建议
老牛经理熊熊 137
我想问下,买卖股票的费用是多少呀?
开户都是免费的,开户佣金标准是万3左右,证券公司在线找客户经理申请开户能够成本价佣金率,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年满18周岁即可办理,十分钟以内可以完成开户,交易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调低...
资深小婧经理 12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