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请新股,问下大家申请新股的条件有哪些?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09 11:04
浏览:6270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要申请新股需要您符合下以条件、
如果您想要申请新股的话,首先您是要有股票证券账户的,没有的话,您只需要通过线上经理的方式办理,就行了,是很简单的。另外要求深市每5000市值配500股配1个号,沪市每1万市值配1000股配一个号的。股票账户要有市值的,新股申购日为T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满足日均1万元以上的市值才可以办理打新股的、还要有两年的证券交易操作的经验才行的。
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免费获取专属vip账户,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即可!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