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之前买的股票卖了,还要交手续费吗?是不是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越低啊?
基金下跌时,手上的基金持有时间多久合适,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基金持有时间多久比较好,是长期持有还是适时买卖?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