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正在募集期的基金好还是买已经开放的基金好,新手小白求指导
一年期的基金到期之后是不是就不能继续持有了?必须要赎回吗?
完全不懂基金,基金的封闭期和开放期是啥意思?买的时候要注意啥?
基金赎回开放日为什么不能赎回?怎么样操作能赎回?
想问一下在募集期买基金和开放之后买基金有什么区别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