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的炒股账户佣金显示万分之2.5算高的吗,能调低吗
我现在股票是万分之四的佣金,想改成目前的万分之三,需如何办理?
如何才能降低佣金?我现在佣金是万分之五,太高了
请问佣金是多少?万分之几?
费用默认.5是万分之0.5吗?不足5元也是这个比例吗?
怎么知道自己的佣金是不是万分之一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