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每个券商的佣金都不尽相同,一般大券商比小券商实惠一些,如果您直接在广告页面或者券商官网开户那可能默认的是万三佣金,另外需注意开户佣金是净佣金还是全佣金,年满18周岁即可网上办理股票账户。佣金的收取都是根据成交金额按一定比例来进行的具体多少得要看你找哪个客户经理开户, ,并且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一般是可以获取建议优惠的。联系我开户,您所了解的行业低价有多低我们就无要求给多低!含规费过户费!
佣金公众号和客户经理说的不一样听谁的?
股票开户手续费都不一样吗?有推荐的没?有什么不一样?小白一个,求一个靠谱的顾问。
新手开户炒股,怎么谈佣金?直接找客户经理有用吗?
新手小白开户前怎么找客户经理协商佣金,有现成的渠道吗
无锡新手开户,客户经理一般能给多低的佣金费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