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申购新股申购不上?显示“超出申购上限”?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申购新股申购不上,显示“超出申购上限”,重新申购上限以下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何申购新股,新股申购条件,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
申购新股是投资者参与股票市场的重要方式之一,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并遵循相关规则。以下是2025年新股申购的条件、规则及操作流程的详细说明:一、新股申购条件股票账户要求必须开通沪深A股账...
T0量化顾问 25935
普通投资者可以申购新股吗?新股申购条件是什么?
您好,普通投资者也是可以申购新股的,那么新股申购需要您满足的条件有:第一、新股申购时只能用一个账户进行申购的、那如果您没有账户,可以线上直接办理,一对一指导操作。第二、需要您...
赵经理 12455
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新股申购要满足哪些要求?
您好,一般来说账户持有1万以上股票市值才能申购新股的哦,申购新股主要有三个基础条件。首先需要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其次是证券账户状态正常,最后是中签后能及时缴款。佣金过高会加大成本...
首席卢经理 6521
请问为什么我想申购新股,输入证券代码后没有价格显示?新股要怎么申购啊?
现在券商的交易软件上都有一键打新的功能,直接一键参与不需要其他的操作,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969
申购新股为什么显示没有申购额度?,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可能是因为申购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不足1万元,或沪深两市市值计算错误,也可能是未开通创业板、科创板等相应板块的交易权限,还可能是账户状态异常,如被冻结、限制交易等。
刘经理 5013
申购新股账户显示可申购1000股,申购时可以多申购些提升概率吗
可以的哈,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每个申购单位都能拿一个号,号越多中签的概率自然也就更大
小李经理 11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