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是自己去开的户。没有客服经理。想找个客服经理。还有手续费可以调低点吗?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预约前填好免费的客户经理,可以获得一对一服务的权限,点我咨询!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2008年开的股票户,我想找个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如何操作?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异地也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在手机上根据开户软件提示录入真实信息后提交股票开户申请即可,欢迎与我交流开户低价交易费率!
张经理. 13058
我想开低佣金的账户,怎么联系客服经理开?
一般券商官网直接开通默认佣金差不多在万2.5左右,现在方便的低手续费开户的方便就是联系好客户经理办理。下载券商交易APP完成申请开户流程,交易时间内办理几分钟下账户。联系康经理!我司专...
资深康经理 5005
股票佣金高了找客服经理不给调低怎么办
现在各券商开户的佣金一般是没有具体标准的,在股市中各券商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分之三,您想要低佣金开户是可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后在办理的。办理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具体的操作方法是:(1)...
资深小周经理 3466
我想问一下,我之前是自己去开户的,没有客户经理,还有手续费可以调低点吗?
现在股票开户各家券商佣金调整标准都不同的,现在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佣金可以联系好客户经理调低。股票开户流程可以全程网上办理的。开户联系康经理,成本佣金就是给您节约费用的,老牌上市券商真...
资深康经理 1351
证券的客服经理怎么联系,买卖股票怎么收手续费?
您好,证券的客服经理比如我,就可以联系我的,开户佣金为万分之二点五,但根据您的投资金额大小和交易频繁程度,不过开户前需要注意的是,我司的佣金政策为投资者节省了大量交易成本!!手机上开户...
资深毛经理 1897
有没有证券公司的客服经理,我要调低佣金
目前,证券交易的手续费大约为万分之三,而在网上开户通常能享受佣金打折的优惠。股票交易佣金实际上包括印花税、过户费、交易服务费和规费这几大项:1.印花税政策规定,买方免税,卖方则需支付成...
黄经理 30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