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 咱这边佣金是多少? 如果从别的公司转到咱这里需要怎么办? 谢谢
林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188 好评637 入驻3年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林顾问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佣金方面,因为会结合多种因素来确定,像您的交易规模、交易频率等,所以没办法直接给出具体数值。

要是从别的公司转过来,首先得在原券商办理撤销指定交易以及转托管(如果有深圳股票)等手续。之后在咱们这完成相关账户的开通或关联等操作就行,具体步骤可以咨询咱们的客服人员。

整个转户过程,您要是有任何疑惑,都能问我。要是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点个赞支持下,点我头像加微,我可以帮您争取合适的佣金方案。
拒绝盲目跟风的冲动,坚守独立研判的智慧,做理性投资引路人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你公司的交易佣金是多少?我已在另一个公司开户多年,但是他们的佣金比较高,如果你公司佣金合理就准备转到你公司开户,谢谢
投资者在证券公司进行账号的开通的,需要投资者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账号可以网上进行您的账号办理的,佣金费优惠的价位
北经理 8646
郑州本地户口,在外地开的户,深圳和上海的,想转到郑州来,佣金是多少,流程怎么办?
现在开户在手机上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现在股票开户都是支持手机端办理的,7*24小时都可以开户,需要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一张正常使用的银行卡,开户的限制性条件是:年龄在18岁以...
证券刘经理 7551
怎么把股票转到另一个证券公司?详细步骤说一下,该怎么办呢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将股票转到另一个证券公司:1.**开设新账户**:首先,在目标证券公司开设一个新的证券账户。2.**办理转托管**:联系您当前证券公司的客户服务部门,告知他们您希望将...
首席张经理 2602
我在江西南昌开的户,想转到重庆的证券公司,请问口碑好的证券公司有哪些?的佣金最低(多少),转的步骤是什么?谢谢!
转户是需要带上身份证去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的,手机可以办理开户,办理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与银行卡,开个比您之前佣金更低的账户节约手续费,欢迎各位投资...
资深董经理 8483
我想开户,请问咱这边是哪个期货公司,甲醇买卖1手的手续费是多少,除了手续费还有没有别的费用,比如佣金之类的
您好,甲醇手续费固定收取开仓3元/手,平今10元/手,开平双边收取,期货除了交易手续费,没有任何其他费用。交易品种甲醇交易单位10吨/手报价单位元(人民币)/吨最小变动价位1...
期货郭经理 2430
你好,问一下咱这儿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下午能开户吗?
你好,下午可以开户。目前在手机上或者在电脑上都是可以直接交易的,每家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都是有差异的,目前随时全天不打烊协助您股票开户,网上股票开户的话手续费会有优惠找我没有门槛...
资深張经理 76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