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300344被ST了该怎么办啊?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别慌呀!股票被ST说明公司可能存在一定风险。您先了解下被ST的具体原因,看看公司后续有没有改善的措施。如果公司基本面还行,只是短期问题,或许可以先观望。要是问题比较严重,那您得谨慎考虑是否继续持有。同时,ST股票的涨跌幅限制一般会变为5%,波动风险有变化。我能为您提供股票专享佣金。若想进一步探讨,点赞支持,点头像加微信咨询我。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之前买的股票被ST不能交易了,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复牌之后继续交易;现在都是支持手机账户申请的,用开户人的有效身份证和相对大的银行卡办理的,只需占用您十几分钟,账户就能下来,现在来这边账户申请,还有客户经理全程线上指导...
资深張经理 12872
购买的ST股票退市了怎么办?那我持有的这些ST股票是如何处理的?
您好退市之后还会进入第三板交易市场的还可以继续买卖的
辰经理 23820
我是在ST康美涨停的时候进去的,现在我该怎么办?
st的股票一般不建议参与,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263
st卖不出啥办,要怎样操作
ST卖不出多因跌停封板、流动性差。对策:每晚21点后隔夜挂次日跌停价,9:15集合竞价优先排队;拆小单分批挂,避免大单压单;盯盘抓撬板,开板即刻撤单改挂稍高价速卖;持仓大可走大宗交易折...
904
股票被st后怎么卖出,我到底该怎么办?
先开通风险警示板权限(券商APP签风险揭示书),操作和普通股票一样,交易时间下单即可卖。关键要点-权限:没开通只能卖、不能买;退市整理期需额外权限。-涨跌幅:主板ST±10%(2026...
老牛经理熊熊 694
股票被ST怎么办?连续跌停无法卖出怎么办?
股票ST意味着公司可能有经营或财务问题,但也不一定就完蛋了。你可以先研究公司的基本面,看看是短期困难还是长期问题。如果公司只是暂时遇到困难,比如行业调整或者资金周转问题,那可能还有机会...
资深小元经理 66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