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按市值配售新股?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按市值配售新股,T-2按持股市值分配申购额度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希望专业人回答,按市值申购与以往的市值配售、资金申购主要差别在哪里?
资金申购不需要有市值不需要冻结资金的,我公司是上市券商佣金低至行业底价并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首席林经理 5025
市值配售新股模式下,持有的ST类股票是否可以纳入配售市值计算范畴?
ST类股票处于正常上市交易状态,未被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是可以纳入配售市值计算范畴的,科创板、创业板的ST股票对应的市值
江北嘴赶死队 504
你好股票配售,深市5000元可配售。我以有5000元的市值,为什么没有。上海我也有10000元市值。也没有市值配售。
您好,新股配额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持仓才可以,欢迎咨询
赵经理 6630
我7月21日买入了市值20余万的沪股,7月22日卖出,准备在7月23日申购沪市新股,可交易时,我只能申购1000股新股。这新股市值配售是怎么计算的啊、我应该是能申购20万市值的新股吧。为什么啊?
证监会规定,新股申购以股民的股票市值折算的,也就一万元可申购一千股,但些机构的市值太大,所以进行了一些限制,也就上限为发行总量的千分之一。
董顾问 3087
新股配售是什么意思?
您好,新股配售是指在新股发行时,将一定比例的新股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投资者根据其持有上市流通证券的市值自愿申购新股。您可以在线联系一名专属客户经理,使用他们的专属开户二维码...
资深小妮经理 9539
打新股需要的市值,是开盘时的市值还是收盘的市值?
您好,这个新股申购的市值要求是满足前20个交易日的市值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92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