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盈利了卖出一定的仓位明细显示却是亏损
增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643 好评6033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增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核心原因:持仓有平均成本,分批卖出只兑现部分盈亏,剩余持仓拉高整体成本,账面仍显亏损,再叠加手续费、印花税进一步放大浮亏,分两种常见情况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明明是盈利显示亏损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开始看的持仓盈利是没有包含费用,卖出后扣除费用就亏损了
资深王经理 13243
想和大家探讨一下,股票卖出了,全出了。显示盈利。下午又买进了,盈利与上一笔有关系吗?还是各是各,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在交易中很常见的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很多投资者都会遇到。简单来说,**您这两笔交易的盈利是各自独立计算的,没有直接关系。****详细解释如下:**1.*...
资深王经理 1127
实际盈亏是亏的,为什么卖出还显示盈利,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您好!出现实际盈亏是亏的,但卖出却显示盈利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交易系统的计算方式、成本核算以及分红等因素导致的。比如交易系统在计算盈利时可能没有把交易成本、手续费等考虑进去,又或者是之...
资深赵经理 1371
股票卖出了,全出了。显示盈利。下午又买进了,盈利与上一笔有关系吗?还是各是各?,有高手来说说吗?
你这个问题问得很细,很多刚炒股的朋友都会搞混,我来给你说清楚。你这两笔操作的盈利是完全独立的,各是各的,没有任何关系。系统在计算时,会单独核算每一笔交易的盈亏。第一笔“卖出”:你点击卖...
资深顾问黄 1256
股票明明是亏损的为什么显示盈利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可能是持仓成本价计算有误,或系统未及时更新盈亏数据。另外,若期间有过补仓,也会摊薄成本,导致显示盈利。小鹿经理这低佣成本价开户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
小鹿经理 3251
股票是不是显示红色就说明自己在盈利状态
红色一般代表盈利的,绿色代表亏损,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张经理 167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