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票不知什么原因已连续跌4天,我今天想凌晨把股票抛出,行吗?开盘可以成交吗?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隔夜挂单的话也不一定会成交的,买卖的话主要是要有人买,没人买的话,你这个成交不了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9:25到9:30之前,卖单挂涨停价却以开盘价成交,是什么原因
因为集合竞价时,如果你卖单挂的是涨停价,那么你的成交价格将是开盘价,而不是你挂的涨停价。原因如下:集合竞价定义:集合竞价是股市开盘前的一个过程,用于确定股票的开盘价格。成交价格决定:集...
资深毛经理 7827
我的股票不能交易了?是因为什么原因?
股票不能交易,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开通相关的股票权限。
毛顾问 12575
股票连续阴跌,但公司基本面没有明显变化,是什么原因?
股票连续阴跌就相当于是“温水煮青蛙”:①资金面——大盘或板块资金持续流出,个股被“系统杀”,基本面再好也扛不住抽水。②情绪面——前期涨幅透支,利好落地后无新故事,获利盘慢慢离场,形成阴...
资深小元经理 6282
股票在收盘后几分钟内巨量成交是什么原因?
您好,股票在收盘后几分钟内出现巨量成交,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原因:1.收盘集合竞价在中国A股市场,收盘集合竞价通常是在14:57到15:00这个时间段内进行。集合竞价是...
张经理 17890
股票撤单撤不了是什么原因
股票撤单撤不了常见原因:【1】已经成交,只有当日未成交的委托才可以撤单,交易时间撤单成功之后资金会实时回到账户,如已成交则无法撤单;【2】在不可撤单时间内,规定是在交易日早盘9:20-...
高级胡经理 24194
股票显示买入未成交,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股票显示未成交,一般是价格已经过了。如果有疑问,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详细交流。
资深梁经理 260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