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佣金时万三哦,成本价给你哦, 开户是免费的哈,只有进行交易时才需要收取佣金,股票的佣金费率一般默认万三左右。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不仅有专业的服务、完善的设备,佣金也是很低的,现在即可找我办理!股票开户,我司给您贴心服务。默认万三佣金,成本比较低。
请问万分之五是多少?
我姐在郑州刚开户都能万分之三佣金,为啥洛阳的要万分之八?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