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时为什么显示证券申购数量不足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申购新股时显示证券申购数量不足,申购新股时,账户上必须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806
申购数量超过最大申购限额是什么意思,具体该怎么做
这个问题在打新股或买新基金时很常见,简单来说,就是你想买的数量超过了规则允许的上限。这通常由以下三个原因导致,解决方法也各不相同:为什么会提示超额?市值额度不足(最常见)在A股打新时,...
黎经理 1344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1)科创板新股申购有数量限制吗?是的,投资者申购科创板新股时,单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与市值挂钩。(2)如何计算申购上限?根据投资者的申购市值,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
小鹿经理 686
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什么意思,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简单说就是你提交的新股或新债申购数量,超出了系统根据你账户市值计算出的可申购上限。开户可以找我,除了费用较低外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顾经理 2157
为什么我的股票账户不能申购新股,显示0股?
"投资者您好,申购新股是沪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沪市股票,深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深市股票,股票开账户的流程每家证券公司都是大致相同...
资深毛经理 14298
投资者进行北交所新股申购时,对申购数量有什么要求?
北交所新股申购对申购数量有规定,需按照发行人和主承销商确定的有效申购数量区间进行申购。具体要求您可以加我微信,我将根据最新的规则为您详细解答。同时,北交所开通要求是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
高级胡经理 892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