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一半儿不想开了,有问题吗?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别担心哈,资料提交一半不想开了没什么问题的。开户是自愿行为,没完成流程就中断,不会有啥不良后果,也不会影响您之后再开户。要是之后您改变想法,我们券商有专业服务团队,能帮您做好投资规划。而且我这边可为您提供股票专享佣金。若您有疑问或想开户,点赞支持,点头像加微信咨询我。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转户当天可以撤销吗?转户申请提交之后不想转了怎么办?
如果账户没有持仓,通过网上提交的申请是可以撤销的。如果账户有股票办理了转户申请已提交就没有办法撤销了,转出的股份已经托管到交易所,晚上清算后股票就会到新的券商。如果不想在新的券商交易那...
银河证券江疆 493
我想开个户,之前在一家证券公司开了一个,不怎么满意。
您好,想新开证券帐户股票帐户,在广发证券开户方便快捷,7*24小时手机自助办理,广发证券开户优惠活动怎么样?可以直接点击上面头像或右上角添加微信,联系广发证券顾问给你发送预约申请,全国...
广发证券客服 3167
我想开户,你们的电话是多少?我上午提交问题为什么到现在没有回复
你好,现在开户一般在网上可以进行办理,祝顺利
资深刘经理 5663
你好!我在外地开了一个股票账户,回来不想用了,但销不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你好,投资人!推荐网上预约开户简单快捷,股票开户的资料需要的是银行卡、身份证,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手机开户要求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理,方便开户前后指导...
证券刘经理 4970
申购了新股 显示中签了      扣了一半的钱  还有另一半账号没有钱  显示负数  请问那扣掉一半的钱什么时候能提现出来
624
期货怎么平仓一半呢?可以分批平仓吗?
您好,期货是可以分批平仓的,平仓一半时,您在交易软件上选择要平仓的合约,然后在平仓数量栏输入您想平仓的一半手数即可。关于期货交易的更多细节和技巧,找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和指导,刚好我这...
资深夏经理 27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