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373国富全球己亏损16%了,需要卖出避险吗?下周美股季报及美债解禁,会大跌吗?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否卖出得谨慎判断。这基金亏了16%,但不能仅看亏损就决定。下周美股季报和美债解禁情况难测,不一定就大跌,若公司季报好,可能稳住或上涨;美债情况复杂,也有不确定性。要是你风险承受力低,不想再冒风险,卖出避险也行;若能扛,也可再观察。我能给你更细致分析,还能提供股票专享佣金。有疑问点赞,点头像加微信问我。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最近股市大跌,现在要不要把手里的基金卖出来避险?
经济学上理性人的假说是建议这个时候应该逆向思维买点,详情欢迎咨询
首席林经理 7359
担忧行业产能过剩加剧,光伏大跌后,持有光伏 ETF 需卖出避险吗?
担忧光伏产能过剩、光伏ETF大跌后拿不准要不要卖,自己盲目操作很容易踏空或割在低点,找我这个专业客户经理帮你分析最靠谱,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就行。我能结合你的持仓成本、风险承受能力(比如...
首席苏顾问 1817
全球避险情绪激增,现在开户炒黄金要怎么办理?
开户炒黄金可以网上开通商品期货账户就可以办理的,
景顾问 5535
基金大跌后,持有了3年还是亏损,要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您好!基金大跌后持有3年仍亏损,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判断。首先要看基金的基本面是否发生了根本变化,比如基金经理是否更换、投资策略是否调整等。如果基金本身没问题,只是市...
资深赵经理 623
全球三大避险货币是哪些?为什么它们具有避险属性?
全球三大避险货币分别是美元、日元和瑞士法郎。为啥大家都爱用它们避险呢?原因其实很好理解:美元经济实力强,地位高: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经济又大又多元化,在国际贸易和金融市场里都是“老...
郑顾问 2369
基到底该什么时候卖出啊?我现在已经连续好几天亏损了,要不要卖了?
关于基金何时卖出的问题,确实是一个需要您根据个人情况、市场走势以及投资策略综合考量的问题。面对连续几天的亏损,我理解您可能感到焦虑和不安,但请尽量保持冷静和理智。在做出决策之前,您可以...
郑经理 40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