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该不该用杠杆?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杠杆就是满足50万日均资产条件和半年交易经验才可以开融资信用账户,手机开户需要注意;
1!找客户经理为您发开户的链接即可
2!点击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
3!上传事先准备好的头像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大小不要超过5MB!头像照片要求!要看得清楚脸不能戴帽子和墨镜也不能处理过!身份证照片不能有反光!
4!系统会自动识别信息!发现错误的地方要及时更正!
我司融资利率优惠至6%以下!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市场暴跌的时候该不该加仓,怎么判断持有的基金该不该加仓?
基金市场暴跌时是否加仓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一般来说,如果是优质基金且市场处于长期低估阶段,暴跌时加仓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但如果是劣质基金或者市场风险较大时,盲目加仓可能会增加损失...
理财马老师 295
有什么渠道可以做股票杠杆呢
没有50万是不能办理融资融券的,满足资金50万20交易日和半年的交易经验可以同时满足的,融资融券的利率是可以协商到5.0的
吴顾问 7188
万一免五开户是骗局还是真的啊,该不该相信
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想要开通低佣金的账户是需要看您的资金量的,证券公司的VIP证券账户可以在线办理,VIP账户的佣金更低,一般需要一定资金量才能开通。现在开户很简单...
资深刘经理 5234
做股票是否该(不该)上杠杆?现在去炒股网上开户需要预约客户经理吗?
预约客户经理办理更优惠划算,现在大部分所有券商都开通了网上开户通道,需要在交易软件中开设模拟炒股账户,在线就可以申请办理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选择牛经理不会让您失望,一次咨询...
客户经理华 1137
做股票是否该(不该)上杠杆?是用融资融券好还是配资好?
您好!融资融券利率是可以低至5.0%的。账户里有50万并且有六个月交易经验。为您提供免费一对一学习服务(有老师、有社群)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顺畅!联系我佣金成本价,期权1.7,融资融券利...
首席江经理 2955
手里有股票现在跌停了,那么请问老师我该不该补仓?
市场整体趋势是向上的,调整是暂的,温馨提示股票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资深李经理 45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