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股中签了,只缴纳了一部分,怎么办
首席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4万 好评723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中签只缴纳了一部分,剩余未缴款部分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沪深交易所规定,同一市场新股申购,投资者如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中签、可转债、可交换债放弃认购的(全部或部分放弃认购),将自最近一次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该市场网上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申购,沪深两市分开计算。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联系开户券商,了解是否有补救措施。如后续还想参与新股申购,要合理安排资金,及时关注账户情况和相关通知,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惊喜股票佣金,融资利率,ETF可转债费率,VIP在线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中签后,APP直接将账户里的钱认购了,但是离完全缴纳的钱还差一部分,而我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全缴纳,那已经缴纳的,会做怎样的处理?
打新中签后,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缴足款项,已缴纳部分通常会按实际认购数量来处理。也就是说,你账户里有多少钱,就会按新股发行价折算成能认购的股数,帮你完成这部分认购。但没缴够的那部分,就会...
资深赵经理 1614
中签后资金不足,只缴一部分可以吗?
不可以。新股、可转债中签必须足额缴款,资金不足直接全部弃购,无法部分缴款。
老牛经理熊熊 897
我今天新股中签了,请问什么时间扣款
您好,通常的时候,新股中签的话就会有相应的短信通知,也会在登录交易软件时收到弹窗提示。在新股中签当日,我们要保障16:00以内账户里留有足够的新股缴款的资金,无论转自银行,还...
资深顾问马 42299
您好,新股中签了钱不够可以只交一部分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新股中签了钱不够,一般是可以只交一部分的。当您账户资金不足时,系统会先扣取账户内现有的可用资金,按可认购的股数进行部分缴款。不过要注意,剩下没缴款的部分就会被视为放弃认购。连续12个月...
资深赵经理 4399
单只新股中签一般需要缴纳多少钱
单只新股中签后的缴款金额不是固定数值,主要取决于新股的发行价格和中签的股数。A股市场里不同板块的中签股数规则有区别,深市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都是每签500股,沪市主板则是每签1000股...
高级叶经理 618
新股中签由于资金不足扣了一部分资金了       扣除的回返回账户吗?    
扣除的资金不会返还,这部分资金用于认购了部分中签新股。未缴款部分则视为放弃认购。若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
刘经理 29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