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后资金不足,只缴一部分可以吗?
我今天新股中签了,请问什么时间扣款
您好,新股中签了钱不够可以只交一部分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单只新股中签一般需要缴纳多少钱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