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7年开的户,手续费很高,现在能调低交易手续费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旧帐户很难调整佣金的,建议你找客户经理去协商一下,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直接新开,找我下载开户二维码按流程办理,佣金我司很优惠,欢迎办理!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还是按2007年交易手续费收取吗?按目前是否可降低呢?
2007开的股票账户可以找可以再降低!交易佣金可以跟自己的客户经理申请下调的,但是每个公司不一样,都有下线标准,这个您需要好好对比,你可以在网上先对比,然后找到客户经理开户后...
资深-何经理 4821
咋查手续费?​同花顺交易手续费怎么查看
在同花顺APP查询手续费,核心路径是登录账户→查交割单/对账单→选时间看明细,电脑端路径类似。手机端操作:打开同花顺→进入“交易”并登录券商账户→点击“查询”→选择“交割单”或“对账单...
18851
你好,我2007年开的股票户,每交易一次我发现手续费有些高,现在能调低吗?
佣金打电话去证券公司要他们帮你调低。佣金就是手续费,就是买股票收你的费用!我们公司的佣金能商量,是能达到极低的价格。
橦经理 5365
我是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了我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吗?
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线提交。你可以和您的客户经理联系,让他给你调整佣金,想降低佣金建议新开一个户,这个与新...
资深-何经理 6851
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收?交易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证券可以办理低收费的证券账户,佣金是可以在交割单上进行查看的,如果您联系开户经理申请开户的话,佣金就是可以进行调整的。股票开户可以线上、线下办理,开户要在网络环境好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的。...
资深小梦经理 7349
您好,我是在您那开的户,我想咨询一下我的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证券直接开户默认的手续费在万3左右,每家券商的佣金默认标准都是有差异的,建议找到开户经理沟通调整默认的佣金,找到开户经理开通股票账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开户需年满十八周岁,备好身份证和...
资深小梦经理 13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