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想问下,我曾经在2003年办过一个股东账户卡,现还有保留,但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需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Miss张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万 好评589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Miss张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账户太久未使用已经休眠需要到营业部进行激活,可以新开个账户,佣金更划算。我司佣金成本价
股票、期权、两融、债券,均成本佣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股东账户,股东账户和证券账户的关系是什么?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东账户是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为投资者设立的,用于准确记载投资者所持有的证券种类、名称、数量及相应权益和变动情况的账户,分为上海股东账户和深圳股东账户。证券账户是由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为投资者...
小鹿经理 3164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风险,但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建议定期登录查看。若账户长期闲置,可能会有以下风险:1.信息泄露风险:长时间不登录,可能导致账户信息泄露。2.被盗用风...
首席毛经理 2723
我08年开的户,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要如何解封?
若您08年开的证券账户长期未使用,现想重新使用,可按以下步骤操作:联系券商客服:拨打证券公司官方客服电话,说明情况,询问账户是否被休眠或冻结。提供身份验证:需提供身份证、开户信息等,核...
小鹿经理 33658
什么是股东账户?一个人最多能开几个股东账户?
股东账户是投资者在证券登记公司注册编码后,用于在证券商处办理资金账户和进行股票买卖的账户!没关系!上市券商佣金我能做到超级优惠哦!
资深董经理 8161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证券销户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网上销户和在证券公司销户,在网上开的证券账户没有使用过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找到业务办理,找到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在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15940
你好,请问,我的股票账号在长沙开的户,后因朋友推销,转了一个证券公司,再没用过了,现在有5,6年的样子了,股东卡还留着,其他都丢了,现在想用,要怎么搞?
当时的佣金都太高了,建议还是重新办理一个股票账户吧。简单方便快捷,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行业内优势显越!老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客户经理华 57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