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开的股票户,现在手续费还很高,请问能下调吗?如何下调?我朋友开户现在都只有万分8手续费!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买卖股票是产生的费用:
1:印花税:单向收取,卖出时候才收取,统一收取标准是:卖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0.1%).
2:过户费:买卖上海股票才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低于1000股也收取1元。
3:佣金:买卖双向收取,费率可以向下浮动,具体可详细咨询,国家规定一笔最低收取5元。
我司服务好佣金低,交易速度快,服务最好之一,欢迎预约了解,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开户手续费万分多少
您好:手续费受交易量、交易额的影响较大,加大资金量就更好谈佣金,现在网上开户联系张经理是可以办理极低成本价的优惠账户的,开户首选张经理,联系我智能条件单马上送。股票交易费用构成如下:1...
首席张经理 4311
股票手续费怎么下调,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下调手续费通常涉及一些条件和券商的优惠政策。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同时,我们会确保在合规的前提下,为您争取到最优惠的手续费率。请问您需要微信是多少?...
资深胡经理 1690
我已经股票开户八九年了,当时的手续费较高,大概千分之几,现在都已经下调了,我想咨询一下我想下调应该怎么操作?谢谢
您好,降低佣金重开一个股票账号就能实现。现在开户都是线上办理的非常方便,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app就能办好了。开户找我,了解跟多佣金详情找我,为您的投资旅程保驾护航!
资深文顾问 2056
您好,想知道哪家券商可以下调我的手续费
根据资金量可灵活商议佣金,通常为0.03%,国内规定最高佣金费率为0.3%,但线上佣金明显低于这个标准,请自行比较。购买或卖出股票会产生包括交易代理费、股权转移费、规定收费以及交易印税...
资深高经理 3236
请问股票下调交易手续费的流程是怎样的?
大量未经调整的账户佣金默认维持在万分之2.5水平。证券账户佣金管理,券商权限范围内自主。资金量微小,证券公司通常不会单独调整。直接通官方电话联系客服或经理,说明诉求,通常会参考账户额度...
资深康经理 8132
都是笼统回答,万分之一,手续费,万分之二手续费,万分之三手续费,分别回答的经理有么?
您好,点击头像找我!给您详细说一下我们的手续费,包您满意!大户小户都照顾!资金量再小,找小蒋也能开优惠账户!
小蒋经理 9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