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低佣金那么就需要您这边预约客户经理了,现在客户经理手头上都是有一定的优惠佣金力度,您只需要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就行了,然后跟客户经理来进行沟通,沟通到您满意之后就可以在客户经理低佣金渠道下来开户即可,开户的简单流程如下您可以作为参考;
佣金费用主要是以下几部分:
1、印花税万分之5(此项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
2、过户费:指买卖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给证券交易所的费用。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1‰收取。
3、佣金:是券商收取的服务费用。证监会规定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5元起收。
开户前先找个客户经理协商自助低佣开户,希望以上小婧经理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若还有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小婧经理,为您解答关于开通低佣金和低利率、量化交易,软件功能以及极速交易通道等!
哪家券商佣金低且服务好?推荐新手开的。
新手小白开户选哪家证券公司好,佣金低且服务靠谱?
新手炒股,网上开户选择哪家证券公司服务好佣金低?
证券开户哪家佣金低服务好,求真实用过的人推荐
哪家券商适合新手开户?佣金低服务还行的?
适合新手开户的证券公司有哪些?佣金低服务好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