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按市值配售新股?
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交易软件是可以自动计算的,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投资者必须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和足额的资金,才能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沪市每10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一般交易软件上都会显示您的申购额度的】
期权2元,双融优惠,国债一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配售比例,新股、新基金配售比例高低代表什么?
配售比例是投资者申购实际分到的份额占申购总额度的比例,比例越低代表市场认购热度越高,资金追捧程度更强;高配售比例说明参与申购资金较少。以上便是完整解答,不管是想了解银证绑定操作、场内E...
资深王经理 61
科创板开通与打新权限关系,市值配售是否需要额外开通
科创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开通后自动获得打新权限。市值配售是科创板打新的基础条件,无需额外开通,只需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即...
首席毛经理 96
市值配售包括的证券种类有哪些?是否包括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
市值配售一般是是不包括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我公司是上市券商佣金低至行业底价并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首席林经理 5621
你好股票配售,深市5000元可配售。我以有5000元的市值,为什么没有。上海我也有10000元市值。也没有市值配售。
您好,新股配额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持仓才可以,欢迎咨询
赵经理 6643
我7月21日买入了市值20余万的沪股,7月22日卖出,准备在7月23日申购沪市新股,可交易时,我只能申购1000股新股。这新股市值配售是怎么计算的啊、我应该是能申购20万市值的新股吧。为什么啊?
证监会规定,新股申购以股民的股票市值折算的,也就一万元可申购一千股,但些机构的市值太大,所以进行了一些限制,也就上限为发行总量的千分之一。
董顾问 3096
新股配售是什么意思?
您好,新股配售是指在新股发行时,将一定比例的新股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投资者根据其持有上市流通证券的市值自愿申购新股。您可以在线联系一名专属客户经理,使用他们的专属开户二维码...
资深小妮经理 95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