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吗?
请问工行房贷几点扣款?从0点就开始了!
经理你好,问一下中签了怎么没扣款?
中签怎么查询已经扣款成功呢,懂得人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