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时为什么显示不可卖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卖出时显示不可卖,买入的股票需要第二天才能卖出。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手机广发证券,持有股票,在卖出时显示持股为零,无法卖出,是什么回事
当天买进的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的,开户在网上就能进行,准备好身份证和自己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预约我即可享受地板价!全天候用心服务!
元 经理 10482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A股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资金时效T日卖出:资金即时可用,当天可买A股、基金、逆回购、打新,不能提现T+1交易日清算后变为可取,银证转账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周五卖出下周一可...
老牛经理熊熊 3075
股票卖出去了钱什么时候到账,请帮我解答一下
卖出股票→钱马上能用(买别的),提现要等下一个交易日(T+1)。
珍珠大王驾到 1940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224
我卖的时候一直显示废单,显示外部撤单是为什么呀,我卖出的价格是正常的,并且在交易时间段内
您好,详细内容,可以添加我的微信
资深顾问马 1137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8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