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佣金太高了,开户证券公司选择手续费实惠的券商开户比较好!主要关注券商的佣金和服务,现在开户一般网上办理,当然线下也是可以办理开户的,但是网上会更加方便快捷!我司老牌券商,佣金可以成本价,联系我就可以直接办理!!!
印花税千分之一贵吗?开户的时候不是说万分之2.5么 ,这万分之2.5是什么费?
交易所规定的最高佣金率是千分之三吗?
股票交易佣金3‰的意思是千分之三还是万分之三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