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我的是千分之二九,你们在都变成万分之三后,没有给我调下来,在这期间操作多扣的钱,给退不?
首席张老师 在线
帮助8.4万 好评6.6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来说,多扣的钱是可以退的。你可以先联系相关机构(比如券商、支付机构等,需看你说的千分之二九和万分之三是哪种业务的费率)的客服,向他们说明情况,提供你在费率未调整期间的操作记录和多扣费用的相关证据,要求他们核查并退还多扣的款项。

若遇到客服推诿或不处理的情况,你也可以保留好证据,向该机构的上级管理部门或监管机构进行投诉,以维护自己的权益。

如果你在退款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以随时问我后续该怎么处理。希望你能顺利拿回多扣的钱。
IQA国际品质奖 擅长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年金/家庭保障规划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2011年开的股票账户,当时佣金费率千分之三,我想降低佣金资费,可以么?市场普遍都在万分之三到万分之八左右
投资者您好,不同的证券公司交易佣金的费用是不一样的,我司融资融券融资年融资利率低至5.0%,券商办理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开通此项业务。融资融券的开通可以在营业部进行办...
量化张经理 11739
为什么我开户的手续费高达千分之二,我同学开的也是国海证券人家只有万分之三的手续费?我账户的佣金怎样才可以下调?
可能是你的账户已经是老账户了,可以选择重新开设一个账户。
高级顾问张 6838
我看我同事的股票交易佣金都是万分之三了,为什么我的账户佣金还是千分之一之呢?能否帮忙调整一下?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需要联系客户经理,不容易调低。建议您新开证券账户,个人投资者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的,相互之间不影响使用。我司国内首批上市老牌券商...
资深康经理 8531
印花税千分之一贵吗?开户的时候不是说万分之2.5么 ,这万分之2.5是什么费?
印花税都是固定的卖出千一进行收取。不同的公司对手续费有不一样的要求,您可以网上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内部成本附近!绝不私自修改!
首席客户经理 19535
交易所规定的最高佣金率是千分之三吗?
你好,开户佣金都是默认的,交易所规定的最高佣金率是千分之三。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在万2.5左右,增加您的成交金额或是交易次数,因为您的成交金额和交易次数都是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到您的...
首席卢经理 633
股票交易佣金3‰的意思是千分之三还是万分之三啊?
证券开户佣金主要默认是万分之3左右的,佣金是可以在券商进行调整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资金量或者交易量为您申请适合的佣金费率,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网上是可...
资深黄经理 148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