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户有二十年没用了,也忘记在哪个券商公司开的户,咋找回来?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可以先去就近的券商营业部,带上身份证让他们帮忙查询开户券商。还可以联系证券登记结算公司,通过身份验证查找。要是之后想炒股,我这有股票专享佣金呢。有疑问就点赞支持,点头像加微信找我呀。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怎么找回来啊?手机号也不在了
这种情况您可以尝试通过身份证号码和初始设置的密码登录交易系统找回,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预留的邮箱或者联系客服进行密码重置。若手机号变更,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到券商营业部办理信息更新。您加...
资深董经理 6996
股票账户的资金密码忘记了,要怎么找回来?
你好,密码忘记了。选择券商开户的话,就像买菜一样还是要货比三家选择性价比最好的哪一个。去营业部现场散户的账户申请也可以手机上散户的账户申请。但提示手机散户的账户申请,更方便。...
资深張经理 9495
股票账户开了3年了,都没碰过,忘记是什么账户和密码了,能找回来吗,求大神指点?
可以,找我就可以协助你找回,很简单的,我还可以把佣金为你降到更低。
金牌张顾问 6570
我现在在外地,股票帐号好长时间没用了,电话号码也换了,通讯密码忘记了,还能再找回来吗?
您好,这种情况需要到营业部办理,也可以新开户,手机办理,开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全国140多家营业部柜台业务均可联网办理相关业务费率尽力申请行业中比较低的过户费,买卖双方...
资深董经理 4552
我想问一下我在2011年开的户,但是两年没用了,现在我还想用但是密码什么都忘记了,现在还能找回来吗?要准备哪些东西!
客户您好,开户选择上市券商,开户不会有资金要求,是要18岁以上才能开户,手机直接开户会更好,费用公开透明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1090
2008年6月份在中信建投开了个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现在还能找回来吗?
可以找回,中信也是正规证券公司的。1、可以通过券商官网或者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开户APP,自助完成开户手续。2、上传身份证和个人头像照,注意光线3、选择客户经理所在的营业部4、开...
首席赵经理 50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