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一直跌停怎么能卖出去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845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一直跌停时,想卖出比较棘手。你可以尽早在跌停价挂单排队,这样在有资金撬板或者有少量买单出现时,你的卖单就可能优先成交。不过这也不能保证一定能卖出。要是你还想了解更多股票交易知识,像开户佣金成本费率之类的,可以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跌停能不能卖出去?怎样才能快速卖出呢?
"你好:,没有买家是很难卖出去:不同正规券商的交易的交易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但是手机申立的流程都是万变不离其综的,一般流程大致为:登陆正规券商官网,点击手机股票账号...
资深張经理 29951
股票跌停后可以卖出去吗?
你好,股票在跌停后是可以卖出委托的,但能否成功卖出取决于市场上的买盘情况。以下是一些在股票跌停后尝试卖出的技巧和建议:1.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原则:股票成交遵循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
券商田经理 24171
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
您好|有买方就还能再卖|您股票账号开通的话,一定要选择可以享受比市场上大部分证券公司’低很多的佣金,账号开通也是很先进的,可以在智能化的手机上开通,流程也是很简洁的,只需要十...
资深張经理 8798
针对最近科迪乳业变“ST科迪了,我想在跌停时将股票卖出,但是一直没有能卖出,这个要怎么办?
一般来说ST股票是比较很难卖出去的,因为投资者比较少参与。
毛顾问 4584
你好我买的四川股票30跌停没有卖出去,1月2如果一直跌停都卖不掉吗怎么办
1.先确认是否已挂跌停价:若已挂且排在队列前列,1月2日继续跌停仍可能成交,但需看当日封单量。若未挂,立即以跌停价挂单排队。2.观察集合竞价:1月2日9:15-9:25观察封单变化,若...
首席常经理 1131
【求助】-我手里有一只跌停的股票,不想赔更多,我该怎么卖出去?
您好;一般跌停的股票也是委托进行交易的,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的,欢迎咨询了解
毛顾问 95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