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通期权,模拟操作怎么弄呢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权模拟账户需要先开通普通账户后跟券商客户经理申请,建议联系客户经理要求调整默认的佣金,


1、重新选择新券商办理账户,可以重新一个新的券商办理开户,这样新券商为了吸引您
2、直接增加交易资金,资金达到一定程度就能享受到vip待遇,佣金也可以很简单地进行协商了
3、现在交易佣金是可以直接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降低的


券商就会对您做出挽留,这样您就可以协商佣金 融资融券专项利率可以做到4.%,国债逆回购1折,场内基金、可转债可协商给您申请万0.5的佣金,支持市场主流量化工具(QMT,ptrade等)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开通沪港通要怎么弄
港股通开户需要符合前20交易日资金量不低于50万元。股票交易佣金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证券账户交易佣金的多少主要还是看您所选择的券商开户渠道,不一样的渠道给出的佣金是不一样的。不过佣...
资深小梦经理 21910
今年的股市操作有很大机会,融资操作怎么弄啊
您好,投资者,我司融资利率业内成本,低至5.0%,开户即可调整。做是需要50万的资金和6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的。现在开通无需请假去临柜办理了,线上也是可以办理的,欢迎交流沟通!祝你投资顺利!
量化张经理 5846
你好,想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户怎么弄啊
股票账户默认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三,您的办理手段会影响佣金多少,找到客户经理办理股票开户可以得到极低的佣金。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券商都是支持在网上办理开户的。客户的佣金...
资深小唐经理 3826
河南想要交易期权该怎么弄呢?期权的佣金是怎么算的?
您好,河南想要交易期权,期权佣金您这边是可以选择跟客户经理商量的;这样开户之后就可以立即降低佣金的,点击右上角加微信或者电话咨询。期权是一种合约,买方有权在合约期内以行权价格向期权卖方...
资深小周经理 3378
华宝证券怎么弄免五佣金呢?怎么操作呢?
您好,想开通华宝证券低佣账户,千万别直接在官方平台自助开户,这类方式的佣金多为万3的默认值,没有优惠。真正能拿到低佣的关键,是提前和客户经理对接,借助其专属开户渠道,可申请较低的优惠费...
资深顾问闫 3956
期权的办理麻烦吗?怎么弄呢?
尊期权的办理不麻烦。期权交易的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在5-6元一张收取的。通过客户经理办理可以降低期权利率,直接给到底不啰嗦!找我开户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4.99%,成本价佣金。
首席颖经理 69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