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ETF佣金默认万三哦,但是实际时可以找小万协商哦, 佣金没有比较低的,毕竟所缴纳的佣金是交易所和券商分的,并不全是给到券商,佣金再低也不可能低成本价,毕竟券商要赚钱,开户对年龄有限制的,佣金低服务好,有需要开户可以点我详细交流!
谁有手续费收的少的证券账户的开户链接我要开
ETF买卖费用0元起收还免五的证券有没有规模大一些的
ETF买卖费用0元起收还免五的账户哪个证券能申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