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金为什么一买就跌啊?看别人买的都涨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沈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95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沈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哦,可以进行定投的
为你解决疑问,专业服务让投资顺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详细揭秘散户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真正原因
您好~​​散户“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真正原因——行为金融学与市场博弈的深度揭秘​​这是散户在期货、股票等市场中​​最扎心的痛点​​:精心研究的品种刚买入就回调,忍痛割肉后价格却一路飙...
陈助理 16461
为什么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呢!!只是没有一个好
这个就要看个人的入场时机了。开户选择我们,手续费很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10330
散户为什么容易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追涨杀跌:散户总在大涨后情绪化追高,刚好接主力派发筹码;跌恐慌时割在底部,正好被主力捡筹。不懂趋势支撑:买在高位压力区,卖在低位支撑区,节奏完全做反。被情绪左右:贪婪贪心不舍得卖,恐惧...
老牛经理熊熊 533
为什么我买的股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是不是操作方法有问题?
联系我为您详细解答!可以免费提供VIP通道使用!我司实力强,关键佣金还很便宜!我司是全国上市券商之一,规模大。
刘经理 2741
我买的基金涨了不少,要不要赶紧卖了落袋为安?怕后面又跌回去。​
您好,基金涨了不少确实要考虑止盈,但具体操作要看您的投资目标和市场情况。建议可以分批赎回,比如先卖出30%锁定部分收益,剩下的继续观望。[图片1]第一、评估持仓时间很重要。持有不足1年...
资深赵经理 924
周一买的基金,周二能有收益吗?
你好,周一买的基金,周二不一定有收益,这得看基金类型和交易规则。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相对容易在周二产生收益,而股票型、混合型基金一般较难在周二看到收益。对于货币基金,如果在周一15:00...
基金马老师 24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