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某只股票可能涨可能跌但是我想把它买进来那明天某只股票可能涨可能跌,但是我想把它买进来,那么我挂跌单还是挂涨单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得看情况。挂跌单的话,你是想在股价下跌到一定程度时买入,成本可能会低些,但它可能继续跌。挂涨单就是按当前或更高价格买入,能更快成交但成本可能高。这两种都有风险。我可以给你更多投资决策的思路,也能讲讲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的事。如果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在大盘跌时它涨,在大盘涨时它反跌??
"是需要看具体的板块的,手机开账户是能便宜至少(1)/(3);因此更多投资者宁愿在手机上选择低费用的证券公司;这样一来也能为您节省交易成本;正规证券公司公信力十足;...
资深毛经理 7474
你好,比方说明天某只股票有可能涨,有可能跌还是挂超跌单?还是挂平单?
你好,如果你想更快卖出去,那就挂超跌单,如果您想价格卖的更高,那么你需要把单价挂高一点!如有任何疑问,可添加我的微信,我来为你详细解答
首席朱经理 1016
你好!请教一下:今天买进的股票,想挂明天的卖出委托,最早是什么时候可以挂?
您好,当天收盘就可以隔夜挂单的,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行业白菜价格的!
首席南经理 3801
A股是不是只能涨才能买进,跌的时候不能,港股又怎么买卖的,
您好,都能买的呀,一般只有涨停板和跌停板是很难买进的!要开通快速交易通道之后才能买进!目前所有证券公司的开户流程都是非常的简便,十八-70周岁的可以直接在券商APP上面办理的!我司针对...
顾经理 1292
请问一下永辉明天是涨还是跌?
准确预测永辉股价明天是涨还是跌是非常困难的。股价的波动受到众多因素的综合影响,包括宏观经济状况、行业发展趋势、公司自身的财务情况和经营业绩、政策法规变化以及市场情绪等。虽然我们不能确切...
资深吴经理 3013
生猪期货明天是涨的概率大还是跌?20250711
生猪期货供需僵持,区间操作为主。生猪期货行情处于动态变化中,时间不同行情就不同。点我微信好好聊聊。基本面:标肥价差倒挂(标猪/肥猪价差-0.8元/公斤)抑制压栏情绪,但仔猪价格跌至50...
期货姜经理 328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